2024年4月舒喜展演│【松菸北向製菸廠|穀雨春潤市】








舒喜市集—–穀雨春潤市

春風輕拂,陽光微照,舒喜巷誠摯邀請您參與2024年上半年盛大的「穀雨春潤市」!

■場次時間
𝟮𝟬𝟮𝟰.𝟬𝟰.𝟭𝟵㊄ 𝟭𝟯 : 𝟬𝟬 - 𝟮𝟬 : 𝟬𝟬 
𝟮𝟬𝟮𝟰.𝟬𝟰.𝟮𝟬㊅ 𝟭𝟭 : 𝟬𝟬 - 𝟮𝟬 : 𝟬𝟬 
𝟮𝟬𝟮𝟰.𝟬𝟰.𝟮𝟭㊐ 𝟭𝟭 : 𝟬𝟬 - 𝟭𝟵 : 𝟬𝟬
※最後入場時間為結束前15分鐘!

新藝、玩春、潤生活

「舒喜巷」以文創市集、藝文展演、與慢城生活三線行走,從市集跨界老城展演,舒喜巷被譽為節氣與節慶實驗室,說「家」的味道,推廣有「老靈魂精神」的青年品牌,展演「老城的夢想」故事。『雋永的情感總發生在老巷弄,在這裡可以遇見久別重逢的美好人事物』美好的事物總發生在「職人情味」與「風土藝心」期待與您舒喜相聚!

節氣「穀雨」,是春天的第六個、也是最後一個節氣,標誌著大地進入生機勃勃的成長季節期待豐收。本檔市集展演特選此時,除了春藝展現,也涵蓋了五月母親節禮贈品首發販售,初夏職人新作品發表之營造。

這次的市集將於台北松菸「北向製菸廠」舉辦,為松菸舉辦市集最具人氣之展間。


交通方式

自行開車:
國道1號-圓山交流道下-建國高架道路-忠孝東路出口下-忠孝東路三段至四段-忠孝東路四段553巷。

大眾運輸:
搭高鐵或臺鐵至臺北站下-轉搭臺北捷運至市政府站下,步行約650公尺。
搭高鐵或臺鐵至臺北站下-轉搭臺北捷運至國父紀念館站下,步行約850公尺。
搭乘臺北市公車212、232、240、270、299、600、919、忠孝幹線至聯合報站下車。



舒喜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