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30日河岸音樂季|活動訊息


市集展演 14:00-19:00






參與職人 ( 點選品牌看介紹 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凌晨手作-花的生活創藝 Little Spark

Verliebt創布工作坊|舒適愜意使用的包


 
音樂表演 17:00-19:00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妮可醬女子樂團│像貓般女子們的組合】

NekoJam 妮可醬--自日文的貓Neko發想,這種優雅又充滿衝突的生物,就像女孩們拿著樂器隨性即興(Jam)彈奏出那麼點個性音符。

由主唱小斯、貝斯+合成器Molly、鼓手Kim和鍵盤手Ching四人所組成的女子樂團,在睽違四年後以全新面貌及音樂風格再度出發,從流行搖滾轉型為明亮DnB、Trip-Hop和電氣搖滾,要帶給你多重音子刺激的無限想象氛圍,快點放下矜持,拋開約束,隨著音樂的直覺跟我們一起搖擺吧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張三李四│甩開魯蛇標籤,做個夢想騎士】
像極了日常,我們會遇見的人,他們是荒謬時代的正常產物,也是平凡生活裡的突梯路人,他們是眷村裡頑皮的孩子,是大廟廟埕愛搞怪的子弟,是市場邊不聽話的金孫,也是厝邊隔壁好禮的大男孩,他們士農工商,他們喜怒哀樂。

他們拖著青春的尾巴,努力擺開魯蛇的形象,他們拿著歐吉桑的早鳥票,舉杯灌溉不肯褪色的夢想。

長輩的話依然要聽卻不再完全相信,愛情少了點衝動但依然堅硬,還是照顧弟妹晚輩不管是否得到尊重,沈默不再是沒有想法,嗆聲也不再是為了自己。
從小,他們的生命過程,都被迫扮演比實際年齡更成熟的角色,穿大人的衣服,講大人的話,唱大人的歌。

後來,他們又必須承擔時代的罵名,軟弱草莓,缺乏國際觀,缺少競爭力,彷彿整個時代都錯在他們身上。

這次,他們為自己發聲,這是張三李四最新台語同名專輯。

一群三十歲苦悶青年,在他們邁向四十歲人生的幽暗路上,十首漚心瀝血的心情,一張苦中作樂的幹譙。

【交通方式】
淡水河(大稻埕)5號水門
捷運:雙連站,轉乘紅33(固定班次)於大稻埕碼頭站下車。
公車:9、206、274、641、669、704至大稻埕碼頭站及255、518、539至民生西路口站,再沿民生西路底方向步行約10分鐘抵達。
開車:沿著環河北路依大稻埕碼頭入口指引便可抵達,假日人潮眾多,堤外車位有限,建議使用大眾運輸或步行前往。